懒…好懒……
所有不能逆的CP都是纸老虎!

有很多想对雨哥说的话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,就说我觉得特别感动的地方,不仅仅是从cp粉的角度,队友情和战友情的体现让我格外感动。
我在现场坐的位置不是很好,但是从我的角度看,小胖打完大头,下来第一个击掌就是雨哥,而雨哥双打结束后,下来第一个击掌的也是胖。
而最让我感动的是,小胖胜利的瞬间,雨哥一跃挡板抱住他的小神童,喜悦不自收。
没能拍下照片略有遗憾,但他们为我带来的狂喜,让所有不完美都变得完美起来。

明天回家有时间写repo。
说真的repo什么的,我最想说的就是感谢胖球队所有人,能在这个夏天遇见你们,真是太好了。

睡醒看了其他姑娘的repo,忍不住爬上来加个tag,胖雨真的是世界第一甜!
我们胖长大了,不仅是雨哥的小神童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隼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